罗博特科回应20CM跌停:目前收购事项正常推进

2024-04-02 18:16:23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针对今日20CM跌停,CPO设备标的罗博特科300757)证券部人士对以投资者身份致电的记者表示,“现在收购(事项)正常推进,在交易所审核阶段,没有坊间传闻的情况发生,(跌停)可能只是市场行为。”同时,该证券部人士称,“今天晚上可能会有一个投资者调研会。”此外,记者获悉,此前股吧所流传的“2024年上半年(公司)将获得finconTEC的控股权,下半年将会贡献盈利”的消息也并非是公司官方口径。今日市场传言罗博特科收购受阻,另有传言称其“硅光方案被nvda否了,改用了新的方案。”(财联社)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罗博特科
击败了8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100.05万股,占流通A股49.0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2.1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