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股份中标恒申集团分布式光伏发电总承包项目

2024-04-02 19:08:19 来源: 永福股份官微

  4月2日,永福股份300712)确认中标福建省恒申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恒申集团分布式光伏(一期)43.32MWp光伏总承包项目,合同金额超1亿。

  该项目拟在恒申集团长乐、连江区域以下公司已建成的制造工厂屋面敷设分布式光伏。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预估总装机容量为43.32MWp,年均发电量为4768.349万度,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环保效益。

  永福股份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项目管理、全流程解决方案和高质高效服务等优势,助力恒申集团打造安全可靠、经济环保的分布式光伏示范项目,实现纺织业“绿色工厂”低碳转型。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永福股份
击败了28%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下跌有所减缓,仍应保持谨慎。
长期趋势已有3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04亿股,占流通A股55.8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05元。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