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中创物流新增“低空经济”概念

2024-04-02 19:09: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4月2日,中创物流603967)新增“低空经济”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根据公司官网:中创物流借助无人机的巡航,航拍、测绘等功能,将无人机应用引入了大宗商品物流中,实现了大宗商品的实时监控可视化应用,以及大宗商品货场自动计算的数字化应用,大宗商品物流无人机控货项目不仅实现了中创物流的特色化,智能化服务,也丰富了海关,国检等监管部门的监管模式,并为港口企业提供了现场作的实时监控数据。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航运概念、冷链物流、智能物流、中韩自贸区、自由贸易港、统一大市场、中俄贸易概念、高股息精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创物流
击败了5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90亿股,占流通A股54.7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3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