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美联HuGen 21HS荧光检测试剂盒上市 助力半同胞关系鉴定

2024-04-02 19:21:02 来源: 安科生物官微

  近日,安科生物300009)成员企业无锡中德美联HuGen 21HS荧光检测试剂盒上市,该款试剂盒包含18个全新常染色体基因座、1个CODIS基因座、1个性别位点和1个Y染色体基因座,与公司其他试剂盒联用可检测不少于73个常染色体STR基因座,能够满足生物学半同胞关系鉴定技术规范(SF/T 0131一2023)中的新要求,使得半同胞关系鉴定能更加精准可靠。

  新品上市

  新的常染色体基因座在除半同胞检测以外也有诸多应用,能为亲缘鉴定或其他法医物证检案提供新的可能。

  在生物学领域,半同胞,指具有相同的生物学父亲(或母亲)和不同的生物学母亲(或父亲)的多个子代个体。生物学半同胞关系鉴定技术规范(SF/T 0131-2023)中规定,两个体配对半同胞关系鉴定应检测不少于73个常染色体STR基因座,三个体组合半同胞关系鉴定应检测不少于39个常染色体STR基因座,四个体组合半同胞关系鉴定应检测不少于35个常染色体STR基因座。

  HuGen 21HS荧光检测试剂盒的特点在于其广泛的适用性和高特异性。无论是新鲜或常规的血卡、口腔卡、滤纸、棉签,还是提取、纯化的DNA模板,该试剂盒都能进行检测。同时,其高特异性确保了即使在检验不同物种的样本时,也不会出现特异的DNA分型,从而保证了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此外,HuGen 21HS荧光检测试剂盒的基因座排布也经过了优化,包含21个基因座,最大片段不超过500bp。125pg/25 μL体系的扩增,能够检出全部基因座分型,进一步提高了检测的效率和准确性。

  HuGen 21HS荧光检测试剂盒的发布,不仅为半同胞关系鉴定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也为法医物证检案领域带来了新的机遇。中德美联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研发更多创新产品,为法医鉴定和生物学研究提供更全面、更精确的解决方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安科生物
击败了93%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2亿股,占流通A股17.4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18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