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胜光电参加第三届中国激光领军人物大会

2024-04-02 20:15:50 来源: 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光电公司市场、技术人员在公司高层领导的带队下,积极参与第三届中国激光领军人物大会暨上市公司峰会并参加了光博会现场观展。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作为亚洲光电领域的重要盛会,每年吸引了数以千计的参展商和观众。今年展会规模再升级,1200多家国内外展商齐聚,集中展示了激光智能制造、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检测与质量控制和红外技术与应用产品。开幕当天,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同台竞艳,全面迸发出新时代经济活力。

  本次展会上,公司大量客户携优势产品重装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向全球观众全方位展示了前沿成果与科技实力,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

  从激光手持焊到100kW+工业级光纤激光器,光电公司产品成功应用于多家客户此次发布的全新产品、拳头产品,与多家客户合作走入深水区,我们的高层和工程技术人员也抓住机会在现场与核心以及潜在客户就现有合作的深化以及未来项目规划上进行了及时详细的沟通,及时掌握第一手市场行情动态,为下一步公司战略规划打好市场基础。

  江苏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法尔胜000890)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为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两类:一类为海、陆、空等各种类型平台的导航、传感和激光器等领域提供特种光纤及器件;另一类是为水利水电、轨道交通、桥梁工程、石油石化、周界安防等领域提供以光纤传感技术为核心的安全监测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相关研究成果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并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潜在独角兽”企业等。

  近年来,激光行业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重点支持。国家陆续出台多项政策,鼓励激光设备行业的发展与创新。法尔胜光电公司作为激光器厂家的重要合作伙伴,将继续深耕特种光纤领域,潜心研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法尔胜
击败了4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80亿股,占流通A股42.9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4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