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展望药业有限公司连续两次“零缺陷”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

2024-04-02 20:21:35 来源: 红日药业官微 作者:红日药业

  近日,红日药业300026)旗下湖州展望药业有限公司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现场检查,以NAI(No Action Indicated 无需采取整改)零“483”缺陷通过。这是湖州展望药业有限公司第7次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也是继2016年FDA现场检查零缺陷后又一次零缺陷过检。

  FDA是公认的全球药品质量监管最权威、最严格的机构之一。此次现场检查期间,FDA检查官对公司的质量系统、实验室系统、生产系统、设施及设备系统、物料系统、包装和标签系统等六大系统进行了全面、严谨、专业的检查,对展望药业体系的有序运行、关键工艺的有效控制、迎检资料的快速响应给予高度评价。

  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展望药业严格按照GMP规范要求建设生产基地,拥有多条先进的药用辅料生产线,先后通过了美国FDA和欧盟COS认证、日本PMDA认证、ISO9001质量认证、ISO14001环保认证及中国GMP认证,质量体系建设和质量管理能力得到了国内国际的广泛认可。

  在红日药业的引领下,展望药业将牢牢把握住“质量是公司的生命线和核心竞争力”的原则,继续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强化公司一贯严格的管理体系,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红日药业
击败了3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77亿股,占流通A股35.4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8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