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促发展 共绘新蓝图

2024-04-03 10:02:57 来源: 恒丰纸业官微
利好

   3月29日下午,黑龙江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成信一行4人来到恒丰集团实地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牡丹江市工信局局长王剑英,恒丰纸业副总经理李恩双、周再利、总经理助理张成龙陪同调研。

  通过企业人员的现场讲解和介绍,张成信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科研创新模式,以及市场竞争形势等,为进一步促进工业稳增长,优化政策环境,推动企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3月29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主任王忠杰一行到恒丰集团调研交流。牡丹江市发改委领导,恒丰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伟,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潘高峰、李恩双,数字化总监徐禄陪同调研。

  王忠杰一行通过实地参观与交流,对恒丰集团多元化的发展和综合实力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此次调研,双方围绕产学研融合发展新路径,就开展多元化、多领域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校企资源共享,构建稳定的校企合作模式,共同推动校企双方的繁荣与发展。

  近日,中烟益升华(厦门)滤嘴棒有限责任公司物资部主任阮江峰一行6人到恒丰纸业进行供应商资质认证和技术交流。

  双方就环保绿色纸质滤棒原纸的研究进展和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将在纸质滤棒原纸开发领域全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双方续写合作共赢新篇章,为推动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恒丰纸业
击败了5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8亿股,占流通A股39.6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9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