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甘露藏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格勒巴桑一行莅临西藏药业直属拉萨厂参观交流

2024-04-03 13:02:49 来源: 西藏药业官微

  科技兴业 笃行致远

  Science & Technology

  2024年3月28日下午,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格勒巴桑,总经理格桑罗布,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到西藏药业600211)直属拉萨厂参观交流、考察调研。

  西藏药业总经理郭远东先生、西藏药业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岚女生、西藏药业副总经理唐波先生、西藏药业财务总监陈俊先生等高管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在成都远程线上参与本次交流会谈,西藏药业拉萨厂管理团队现场迎接、并参与沟通交流。

  会谈中,格勒巴桑书记指出,同为区内藏药企业,企业之间应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相互学习,相互协同,推动藏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中,郭远东总经理谈到,西藏药业作为区内本地企业,将与其他藏医药企业共同努力,在藏医药产业发展壮大过程中,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沟通交流,两个藏药企业建立了沟通渠道,为以后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座谈结束,格勒巴桑书记一行参观了质量中心、企业文化大厅及生产中心,进一步对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产品、获奖荣誉、社会责任、生产运营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西藏药业
击败了8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6亿股,占流通A股67.1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6.6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