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申请车门总成和车辆专利,解决房车的车门打开和关闭不便的问题

2024-04-03 13:21:20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4月3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一汽解放000800)汽车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车门总成和车辆“,公开号CN117803280A,申请日期为2023年1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一种车门总成和车辆,车门总成用于房车,房车包括车体,车体的侧壁上设有连通车体内外环境的进出口;车门总成包括:门体,活动连接于车体上;连接组件,连接于门体与车体之间;以及驱动组件,安装于车体上,且驱动组件配置为用于通过气动方式驱动连接组件移动,以带动门体相对于进出口旋转而打开或关闭进出口。本申请能够解决房车的车门打开和关闭不便导致上车、下车不便的问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一汽解放
击败了6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9.64亿股,占流通A股85.7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9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