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胶”佛山,“粘”接未来—利安隆亮相第20届中国热熔胶专业高峰论坛

2024-04-03 14:00:53 来源: 利安隆官微 作者:利安隆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热熔胶行业又迎来一次盛会—3月20日,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热熔胶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第20届)中国热熔胶专业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山盛大开幕。

  交流行业动态,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热熔胶原料生产厂家、下游用户以及行业专家等500余人。

  利安隆300596)也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借此机会与行业知名企业、资深专家交流行业动态,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高分子材料抗老化产品和技术供应商,利安隆为热熔胶行业带来了涵盖抗氧化剂、紫外线吸收剂和受阻胺类光稳定剂在内的全系列抗老化产品以及一站式解决方案。

  创新优配产品,紧跟市场需求

  在过去的一年里,国内许多行业增长乏力,但热熔胶行业持续增长。其中,反应型热熔胶作为未来热熔胶发展的主要方向,增长尤为明显。随着热熔胶产品绿色化、高端化的快速发展,客户对抗老化技术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利安隆紧跟市场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优配 (U-PACK )产品。目前,这些产品已经广泛销售并取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论坛期间,利安隆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展台宾客盈门,也通过与新老客户的交流获取了宝贵的市场反馈。未来利安隆将以更加专注的态度,为行业前沿问题提供独创性解决方案。利安隆也期待着与各位行业人士深入合作,加强交流,携手推动热熔胶行业朝着高端化、个性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利安隆
击败了70%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6亿股,占流通A股53.9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0.0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