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玉友荣膺新妆大赏2023年度影响力人物 实力引领美妆行业新潮流

2024-04-03 14:34:53 来源: 鲁网

  近日,由C2CC传媒和新妆发起的全球美妆评选活动——新妆大赏,评选出了“2023年度影响力人物”榜单。作为美妆行业的杰出代表,珀莱雅603605)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方玉友成为该奖项获奖者之一。此次获奖不仅是对他在美妆领域长期以来的杰出贡献的肯定,也充分说明他卓越的商业智慧和坚定的领导力,受到了整个行业的认可。

  作为一位资深的美妆行业从业者,方玉友自1996年踏入化妆品行业以来,就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坚定的信念,在行业中不断攀登新高峰。他积累了丰富的化妆品营销经验,并于2003年成功创立了珀莱雅,正式开启了品牌运营之路。多年来,方玉友始终保持着对市场的敬畏之心和对消费者的深刻理解,在他的带领下,珀莱雅不断夯实自身品牌力,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在方玉友的领导下,珀莱雅逐渐成长为中国美妆市场的领军者之一。与此同时,他带领团队不断创新求变,紧跟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开展大单品策略,持续深耕红宝石精华、双抗精华等明星产品,实现品牌的破圈之路。

  20年来,方玉友带领珀莱雅进行了三次转型,2003年,他从化妆品品牌代理到创立珀莱雅;2017年,珀莱雅成功上市后,他将品牌销售重心从线下转移到线上;2020年,珀莱雅以大单品策略,围绕抗衰成分“肽”打造出了红宝石精华,并开启了品牌的差异化发展之路,转换到中高端护肤赛道;基于国际化战略,深度整合全球科研力量,搭建全球化的研发创新布局,并与知名原料商达成合作,获得定制化专供原料。

  与此同时,方玉友坚持“6*N战略”,搭建完善的品牌矩阵,持续拓展品牌的目标用户群体,让珀莱雅公司实现了自2017年上市至今,市值翻10倍,业绩翻4倍,且连续五年营收和净利润双双达到两位数增长的优异成绩。此外,据多家机构则预测,2023年,珀莱雅公司营收更是有望破80亿元,进而成为中国收入与利润最高的化妆品公司。

  面对市场的风云变幻和竞争压力,方玉友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信念。他常说“只有随时保持创业状态,躬身入局,才能够做出准确的判断。”同时在2023年,他入选了2023年福布斯中国最佳CEO,带领珀莱雅品牌荣登人民日报新媒体《国牌长跑》短片,讲述其穿越20年周期的背后故事,用成绩证明了他的卓识远见。

  展望未来,方玉友将继续引领珀莱雅在美妆行业中勇往直前。他相信,只有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同时,他也期待与更多业界同仁携手合作,共同推动美妆行业的繁荣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珀莱雅
击败了8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6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4亿股,占流通A股31.4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0.4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