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中际旭创新增“同花顺出海50”概念

2024-04-03 15:41: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4月3日,中际旭创300308)新增“同花顺300033)出海50”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2023年以来,“出海”成为A股定价的热词。站在当前,向出海要增长、向出海要收益成为企业的重要选择,“不出海、就出局”成为相当范围内的共识。国投证券策略团队联合同花顺重磅推出出海50指数,围绕“出海三条线,认准车船电”。出海50概念指数主要维护标准为:1)海外业务收入占比2021-2022年环比上升,且占比至少在25%以上;2)海外业务整体收入增速在20%以上,订单处于上升阶段;3)毛利率在20%以上,且处于上升趋势通道;4) 净利率在5%以上,且处于上升趋势通道;5)ROE连续三年维持在8%以上,且不发生较大波动,并在2022-2023年出现回升趋势;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云计算、5G、芯片概念、融资融券、人民币贬值受益、深股通、MSCI概念、数据中心、共封装光学(CPO)、F5G概念、汽车电子、无人驾驶、年报预增。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际旭创
击败了99%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长期看好,有良好的投资价值。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8.4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