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信达04月03日涨停分析

2024-04-03 17:00:0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厦门信达000701)04月03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3%,收盘价为7.02元。

该股于上午 10:02:5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3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21分59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3827.01万,目前封板数量:468.41万,占实际流通盘1.18%,占当日成交量:2.32%。

【原因分析】

厦门信达涨停原因类别为小米汽车+低空经济+汽车经销商+LED+国企。1、公司是福建省区域龙头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主要经销包括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特斯拉、玛莎拉蒂、凯迪拉克、林肯、英菲尼迪、阿尔法罗密欧、红旗、大众、丰田、本田、智己、问界、极狐、奇瑞星途等27个品牌。3月25日互动:目前公司已取得小米汽车昆明钣喷中心授权,相关门店正在建设中。

2、3月26日互动易回复:旗下信达国贸汽车推出的“星曜一号”应急救援装备已于2023年6月总装下线,该装备能够根据实际应急救援场景需要,将飞控及起降运输车、无人机和灭火设备三者结合,形成“飞控指挥车” “无人机运输起降平台” “交叉双旋翼无人机”三位一体的应急救援装备。

3、公司物联网业务主要从事RFID电子标签、读写设备、RFID整体解决方案等系列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及应用集成服务,公司光电业务聚焦于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4、公司属于国有企业,最终控制人为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投顾分析】

该股已连续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较高,做多氛围浓厚,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3120次【连续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5.45%,平均收益率为2.93%。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5.45%,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3.7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厦门信达
击败了5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下跌有所减缓,仍应保持谨慎。
长期趋势已有1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7亿股,占流通A股30.9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42元。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