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电拟参设玉林辐照 推进辐照灭菌产业发展

2024-04-03 17:52:02 来源: 智通财经

  中国核电601985)(601985.SH)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核海南核电有限公司(简称中核海南)拟与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同辐)共同出资设立中核(玉林)辐照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玉林辐照)。玉林辐照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中核海南拟出资2450万元,占玉林辐照注册资本的49%。

  公司表示,设立玉林辐照有利于推进中国辐照灭菌产业的发展,符合公司核能多用途利用业务战略发展方向。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以辐照灭菌业务起步,逐步增加其他灭菌应用及涉核业务范围,发展为玉林地区专业性的核技术应用综合服务公司,总体上将有利于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国核电
击败了1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7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4.50亿股,占流通A股76.5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2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