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康亮相长三角供需对接会,以绿色数字方案助力新质生产力

2024-04-03 18:47:18 来源: 依米康官微 作者:YMK

  4月2日,成都工业企业拓市场供需对接会——长三角经济圈专场在上海成功举办。活动由成都市扶持名优产品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新经济委共同主办,着力搭建成都与长三角地区产业资源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

  对接会上,成都市聚焦制造业重点产业链条,集结了包括链主企业及行业龙头在内的多家领军企业。依米康300249)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携创新研发的数字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绿色解决方案亮相,展示了公司在推进数字经济发展、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卓越成果和先进技术。

  依米康依托自身在数字基础设施领域的优势,积极推广绿色高效解决方案,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吸引了众多长三角地区企业和投资者的关注,有效促进公司与长三角产业链的互补共赢,为成都制造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依米康与长三角地区客户之间的产业联系愈发紧密,为双方企业进一步拓宽发展空间、共享发展机遇奠定了坚实基础,也预示依米康将以更高的制造业水准,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参与全国乃至全球市场竞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依米康
击败了8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743.38万股,占流通A股4.7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4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