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治平在东风科技调研

2024-04-03 20:27:43 来源: 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

  4月2日,东风汽车600006)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治平到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期间深入东风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悬架弹簧工厂、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他表示,十堰是东风事业的发源地,也是商用车、零部件、装备业务的核心基地,对东风公司事业发展意义重大。目前正是东风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东风科技600081)要把思想统一到东风公司党委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达成年度目标任务。

  东风公司经营管理部总经理张俊、东风公司(党委、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毛静,东风科技(东风零部件)党委书记、东风科技董事长蔡士龙,东风科技总经理叶征吾陪同调研。东风科技副总经理韩力,东风科技(东风零部件)纪委书记张名荣,东风科技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永学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东风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悬架弹簧工厂,周治平现场了解工厂自动化升级、生产安排、产品结构、市场开拓等情况。随后,周治平前往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四大业务、核心能力、经营情况等,实地调研了机床事业部智能制造示范线、多品种壳体柔性加工自动线等重点项目。

  调研座谈会上,蔡士龙汇报东风科技历史沿革、股权结构、系统化业务、业务布局、研发实力、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等情况。

  周治平对东风科技在竞争极其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能够达成一季度预算目标,员工队伍能够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而采取的一系列做法给予肯定。他表示,东风科技有很好的业务基础、技术基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志存高远,精心谋划,努力达成MTP中期目标;要大力拓展市场,进一步做好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调整,打造追求卓越的东风科技;要加大创新力度,着力解决“卡脖子”技术问题;要优化激励机制,激发人才活力,打造科技创新型企业品牌;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上下一心、同频共振,全力推动东风科技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东风科技
击败了5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09亿股,占流通A股69.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1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