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取得两级式双向DCAC变流器专利,提高了能源的利用率和经济效益

2024-04-04 12:14:36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4月4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易事特300376)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两级式双向DCAC变流器中提高整机效率的方法“,授权公告号CN113922692B,申请日期为2021年10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两级式双向DCAC变流器中提高整机效率的方法,该方法包括:设定直流母线电压的电压扰动公式;对调节因子从0开始,每次增加预设扰动值,并计算和存储每次的直流母线电压设定值和整机效率值,直至直流母线电压设定值大于等于其范围中的最大电压;从存储的若干直流母线电压设定值中挑选出最高的整机效率值所对应的直流母线电压设定值,并作为最终的直流母线电压设定值。本发明实通过根据电池侧电压的不同而不断扰动直流母线电压设定值,并挑选出整机效率值最高的直流母线电压设定值,从而能够保证系统运行时处于最佳效率,不仅降低了损耗,而且还提高了能源的利用率和经济效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易事特
击败了6%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03亿股,占流通A股60.3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5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