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航空取得滑翔式远程精确空投装置专利,可在较远距离空投物资,避免载机遭受打击

2024-04-04 12:15:43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4月4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江西洪都航空600316)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滑翔式远程精确空投装置“,授权公告号CN113815861B,申请日期为2021年10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属于空投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滑翔式远程精确空投装置,包括:增程组件、整流组件、尾翼组件、缓冲组件;所述增程组件固定在空投容器上方,所述增程组件用于提供滑翔升力及飞行控制;所述整流组件固定在空投容器前端;所述尾翼组件固定在空投容器后端;所述尾翼组件用于控制航向;所述缓冲组件固定在空投容器下方,用于空投容器着陆缓冲。本申请空投滑翔距离远,可在较远距离空投物资,避免载机遭受打击;滑翔与着陆过程可精确控制,确保着陆精度,使飞机可高空向多个目标区投放物资,避免风险,降低成本;高压气体反推替代了传统的伞降减速回收,减小了着陆过程中环境风的影响,提高了可操纵性,避免了在杂乱的伞中获取物资的麻烦。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洪都航空
击败了4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3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98亿股,占流通A股55.5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07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