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大与安徽理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06 14:54:5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李在山
利好

  据广东宏大002683)消息,4月3日,广东宏大与安徽理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东宏大董事长郑炳旭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在人才和技术上的大力支持,学校长期以来不仅为公司发展输送了一大批英才,在技术创新合作上,更是硕果累累,此次深入合作,定能有力塑强全生产链智能矿山运营能力,推动智能矿山运营水平提升,深度赋能行业转型升级。展望未来,宏大期待与学校双向奔赴、优势互补,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广东宏大
击败了4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7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59亿股,占流通A股39.2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4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