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稀土:华星稀土通过能源体系年度审核

2024-04-07 08:37:1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据北方稀土600111)消息,近日,华星稀土接受第三方专家进行能源体系年度审核。审核组专家通过电子资料查验、现场查阅资料、生产现场能源状况检查等,对华星稀土能源管理体系运行状况、体系文件、运行现场重点耗能设施等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审核。经过两天的紧张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华星稀土能够按照能源管理体系的要求开展各项节能管理活动,实施一系列节能降耗措施,取得显著的节能效果;能源管理机制健全,能源消耗监控有效,能源管理体系运行良好,体系适宜性、有效性、持续改进均得到保障,为能源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奠定坚实基础,确保节能降耗目标实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北方稀土
击败了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4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7.50亿股,占流通A股48.4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4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