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勇中深入能源集运公司调研煤泥超高压固液分离项目

2024-04-07 10:48:35 来源: 兰花科创官网

本网讯 近日,兰花科创600123)总经理助理和勇中深入能源集运公司,对超高压煤泥固液分离项目现场调研。

和勇中深入该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煤泥预处理技术的研发背景、工艺流程、关键技术点和市场前景、以及煤泥预处理系统的初步设计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和勇中强调,一是要确保项目设计的前瞻性和创新性,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打造行业标杆。同时,在设计时要严格执行环保标准,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的双赢;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见效;三是要充分考虑项目施工后期配套设施问题和实际生产中的各种情况,确保此项目能达到预期效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兰花科创
击败了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3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22亿股,占流通A股55.3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0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