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骨科与大博医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助力医疗服务水平提升

2024-04-07 12:35:40 来源: 大博医疗官微

  2024年4月1日,玉林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以下简称:玉林骨科)与大博医疗002901)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博医疗)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玉林骨科院长梁博伟、副院长唐继仁等一行,以及大博医疗董事长林志雄、创伤事业部总监龚耀辉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大博医疗董事长林志雄与玉林骨科院长梁博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医工合作、产学研项目、博士后进站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林志雄董事长表示,大博医疗与玉林骨科共同迈出了深化合作的重要一步。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我们将与玉林骨科医院紧密携手,共同构建医工融合的新模式,期待通过强强联手,共同推动骨科医疗技术的进步,加速科技成果向临床应用创新转化,助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梁博伟院长表示,玉林骨科长期以来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学科建设与发展,在骨科疾病的诊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本次合作,期待我院与大博医疗在医工交叉、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启全新篇章,引进更多先进医疗技术和理念,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强化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的紧密结合,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社会,造福广大患者。

  未来,大博医疗将持续秉承“源自临床,服务临床”的宗旨,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攻关,在自主研发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奋进,与国内外知名医院强强联合,再出新“果”,成为全球医疗器械行业一支重要的“中国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大博医疗
击败了8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92亿股,占流通A股83.3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2.0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