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稀土通过年度审核 节能措施有成效

2024-04-07 13:03:46 来源: 和讯网

  华星稀土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年度审核

  4月7日 - 北方稀土600111)旗下的华星稀土公司近期完成了能源管理体系的年度审核。由第三方专家组成的审核团队,通过电子资料审查、现场资料查阅和生产现场能源状况检查等多种方式,对公司的能源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的评估。经过为期两天的严格审核,专家组一致认可华星稀土在节能管理活动方面的实践,表示公司已实施多项节能措施并取得显著成果。此外,专家组还对华星稀土能源管理体系的运行状况、监控有效性和持续改进能力表示肯定。

  此次审核的通过,为华星稀土在能源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方面奠定了基础,有助于确保公司节能降耗目标的实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北方稀土
击败了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4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7.50亿股,占流通A股48.4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4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