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调研北起院

2024-04-07 18:05:03 来源: 中工国际官微

  4月3日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一行赴中工国际002051)所属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调研。国机集团总经理助理,国机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陪同调研。

  北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超对洪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北起院多媒体展厅,详细介绍了北起院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等内容。

  调研会上,唐超进一步就北起院主要业务板块情况,以及公司在科技创新与生产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数字化转型、产业化发展、协同开拓国际市场做了重点汇报。表示北起院将提高融合驱动能效,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培育新质生产力,打造战新产业300832)。

  洪蛟详细听取了北起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北起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以深厚的科研底蕴及创新发展打造单项冠军产品,积极推动我国物料搬运行业发展进步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北起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他指出,

  一是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科技前沿需求,围绕公司核心产业技术加强产品技术创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

  二是要抓住政策导向,积极推动装备升级,协助客户进行新一轮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抢抓市场机遇,有效推动政策发挥实效;

  三是要从制度建设入手,持续规范完善企业规章制度体系,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切实做到强内控、防风险、促合规。

  国机集团法律及风控合规部部长赵立志,战略发展部副部长吕乐乐;中工国际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黄锋,以及中工国际和北起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工国际
击败了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44亿股,占流通A股68.2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7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