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取得分布式系统及通信方法专利,实现高效的分布式系统通信

2024-04-08 08:14:46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4月8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东软集团600718)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分布式系统及通信方法“的专利,授权公告号CN111158928B,申请日期为2019年1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涉及一种分布式系统及通信方法,其中,所述系统包括消息中间件以及多个微服务器;其中,第一微服务器用于,根据所述第一微服务器中的数据更新信息,生成事件消息,所述事件消息中包括事件处理信息和目的服务器的地址信息,并将所述事件消息发送至所述消息中间件;第二微服务器用于,获取所述消息中间件中的事件消息,并判断该事件消息中包括的目的服务器的地址信息与所述第二微服务器的地址信息是否一致,当该目的服务器的地址信息与所述第二微服务器的地址信息一致时,根据该事件消息中包括的事件处理信息生成本地事件。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东软集团
击败了8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06亿股,占流通A股33.6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45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