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科技取得电子锁、自助终端及自助终端的控制方法专利,专利技术能实现结构简单,体积小,安全性好的效果

2024-04-08 08:36:47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4月8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珠海汇金科技300561)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电子锁、自助终端及自助终端的控制方法“,授权公告号CN108729753B,申请日期为2017年4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电子锁、自助终端及自助终端的控制方法。电子锁包括:锁钩组件,所述锁钩组件包括旋钮部和锁钩,所述锁钩与所述旋钮部配合,旋转所述旋钮部以带动所述锁钩转动;传动组件,所述传动组件包括制动件和滑动件,所述制动件具有锁止状态和开锁状态,在所述锁止状态,所述滑动件锁止所述制动件和所述旋钮部以限制所述旋钮部的转动,在所述开锁状态,所述滑动件与所述制动件滑动配合;电驱动件,所述电驱动件与所述制动件相连,所述电驱动件用于驱动所述制动件转动至所述开锁状态。根据本发明的电子锁,结构简单,体积小,安全性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汇金科技
击败了2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531.32万股,占流通A股12.9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9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