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取得洗衣机滚筒专利,实现分洗功能的同时防止滚筒体积增大

2024-04-08 09:02:05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4月8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珠海格力电器000651)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洗衣机滚筒和洗衣机“,授权公告号CN108085923B,申请日期为2018年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一种洗衣机滚筒和洗衣机,所述洗衣机滚筒包括:内筒(3)和外筒(4),所述内筒(3)能够相对于所述外筒(4)运动、以使得所述内筒(3)能够在嵌套于所述外筒(4)内部的第一位置、和位于所述外筒(4)外部的第二位置之间进行运动,当所述内筒(3)位于所述第二位置时,所述内筒(3)和所述外筒(4)能够形成两个连通的洗涤腔或是分别形成两个独立的洗涤腔。通过本发明能够在实现分洗功能的时候还能防止滚筒体积增大,有效地节省了成本,解决了当前大部分独居人士,每次洗衣数量少,当前家用洗衣机容量过大浪费的问题;满足了人们对洗衣有着深浅色分开洗、内外衣分开洗的分洗需求;洗衣机的洗衣过程应简单省时又节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格力电器
击败了74%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3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83亿股,占流通A股6.8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1.9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