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得控制取得轮胎吊车偏移量以及贝位中心检测系统与方法专利,大大降低人为操作的危险性与误差率

2024-04-08 09:02:15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4月8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上海海得控制002184)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轮胎吊车偏移量以及贝位中心检测系统与方法“,授权公告号CN113753756B,申请日期为2021年9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一种轮胎吊车偏移量以及贝位中心检测系统与方法,其中,所述系统包括磁条,设置在轨道地面上,用于构建磁力场;磁感检测装置,设置在所述轮胎吊车上,包括磁感应传感器,用于检测所述轮胎吊车与所述磁力场的相对位置,以得到所述偏移量以及贝位中心;控制装置,所述控制装置设置在所述轮胎吊车上,所述控制装置包括处理器与显示屏。本发明的轮胎吊车偏移量以及贝位中心检测系统与方法,通过设置的检测装置可以对轮胎吊车的偏移量与贝位中心进行精细化检测,以供预设程序进行自动纠偏,替代人工观察轮胎吊的偏移以及手动纠偏作业,减少体力劳动强度,大大降低人为操作的危险性与误差率,同时检测装置可全天候工作,并适应多种自然天气。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海得控制
击败了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28.58万股,占流通A股2.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8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