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生态,打造人才高地——网新软件助力深圳构建人力资源生态服务平台

2024-04-08 11:54:14 来源: 浙大网新官微

  近日,浙大网新600797)旗下子公司网新软件成功中标深圳“人力资源生态建设服务项目”。该项目的中标,不仅体现了网新软件在人力资源领域的深厚专业实力和创新能力,也预示着公司将在推动深圳乃至全国的人力资源生态优化升级、赋能城市发展方面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项目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以“服务融合、产业促进、生态监管、精准决策”为目标,整合多端资源,围绕人才“引、育、管、用、留”全生命周期,建设涵盖求职招聘、技能提升与评价、创业服务、灵活就业权益保障、政务服务等专区板块的综合服务平台,旨在让“政府-机构-企业-个人”握手,形成人力资源服务新业态,构筑人力资源活力生态圈。同时,通过引入公共服务机构与社会服务机构的双驱动,扩展人力资源服务场景,建立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提升智能化、精准化就业服务能力,激发各层次人才、企业的创新动能,开创城市更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接下来,公司将倾力投入,致力于在深圳这片改革热土上书写人力资源生态建设的新篇章,交出一份温暖美好的民生答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浙大网新
击败了7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23亿股,占流通A股21.6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5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