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旋式压缩机在0.5m3/min-3m3/min范围内的应用逐步成为主流机型

2024-04-08 13:47:37 来源: 开山股份官网

  开山股份300257)旗下-广东正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时间的制造沉淀和技术积累,成功将涡旋技术应用于小排量空气压缩机的产业化发展,全面革新涡旋式小排量空气压缩机的竞争优势。

  涡旋压缩机则兼有活塞机和螺杆机的优点。随着机械加工技术的发展,它的型线加工较螺杆式转子三维型线加工要简单的多,降低了加工的成本,且涡旋空气压缩机运转平稳、可靠性高、无易损件、运行维护费用小,能够充分发挥涡旋压缩机的优点,也适应现代社会对高效、节能的要求。

  工作原理:

  低压气体从静涡盘上开设的吸气口进入工作腔,随着动涡盘绕静涡盘中心作半径很小的平面转动,工作腔相应地扩大或缩小,经压缩的空气最后由静涡盘中心处的排气口排出。

  结构优点:

  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运动部件受力变化小、运转平稳、振动小、噪音低;运动部件少,可靠耐用;容积效率达98%、绝热效率、机械效率高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开山股份
击败了9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28亿股,占流通A股65.8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9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