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云帆”备案 系四川首个成功备案“大模型”

2024-04-08 14:25:0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唐强
利好

  近日,据“网信中国”公众号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已备案信息》的公告,截至2024年3月,已经有四川长虹600839)“云帆”等117家“大模型”成功备案,这也是四川首个成功备案的“大模型”。据悉,四川长虹于去年11月20日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在电视终端,通过长虹自主研发的AI技术,融合训练大量专业模型,构建出全球首个基于大模型的智慧家电AI平台(长虹云帆),云帆AI平台拥有多维感知、多重理解、多任务管理、多模交互、内容激发的五大能力。目前,四川长虹在智能制造、智能终端等领域已经推行“人工智能+”系列产业化应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四川长虹
击败了9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58亿股,占流通A股29.4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55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