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有色04月08日涨停分析

2024-04-08 17:00:10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白银有色601212)04月08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6%,收盘价为3.61元。

该股于上午 9:41:3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4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45分51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9542.48万,目前封板数量:2334.44万,占实际流通盘0.81%,占当日成交量:6.54%。

【原因分析】

白银有色涨停原因类别为金属+黄金+锂电池+超导。1、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铜、铅、锌、金、银等多种有色金属及贵金属的采选、冶炼、加工及贸易。其主要产品包括阴极铜、锌、电银、电铅、金。

2、下属全资公司第一黄金是一家从事黄金的勘探开发、开采、运营及销售的中型黄金公司,生产的产品为金锭,主要经营地在南非。第一黄金主要资产为位于南非东兰特盆地的东摩德金矿、东摩德处理厂和相关勘探开发的金矿项目。

3、参股的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高档铜箔项目,其生产的电解铜箔是锂离子电池关键部件,目前该项目第一个1万吨生产线已达产达标,第二个1万吨生产线正在建设。

4、下属长通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为高、低温超导电缆、微细及超微细电磁线、特种电缆、电力电缆、电器装备用电缆、架空导线,产品应用于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上,如国内首根核聚变装置用 750 米超导电缆由长通公司研发制造并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白银有色
击败了1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6.72亿股,占流通A股76.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1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