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特电子亮相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2024-04-08 18:07:55 来源: 英飞特官微

  4月6-9日,2024年香港国际春季灯展在香港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英飞特300582)电子亮相于DALI联盟展位1A-D21,与DALI联盟的其他成员单位共同展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英飞特电子数字照明系统事业部的室内紧凑型产品负责人-李诗莹女士,在研讨会中作了题为《DALI照明系统的持续创新和演化》的分享。她详细剖析了DALI技术的独特优势和应用场景,并结合英飞特电子的实际案例,展示了DALI技术如何助力实现智能健康照明。李诗莹女士强调了智能照明在提升居住和工作环境舒适性、节能性以及个性化体验方面的关键作用,并分享了英飞特电子在智能照明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与未来规划。

  英飞特电子专注于LED驱动电源和照明组件领域,潜心钻研最前沿的先进技术,为创造新一代LED照明解决方案奠定基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英飞特
击败了8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10.76万股,占流通A股3.2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2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