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受邀出席2024势银光伏产业年会

2024-04-08 18:27:42 来源: 东方日升官微

  2024年4月10-11日,由势银(TrendBank)主办的“2024年势银光伏产业年会”将在浙江宁波隆重召开。本届光伏年会主题聚焦光伏电池年度行业热点,从行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及未来发展方向出发,以N型光伏技术发展与应用、钙钛矿与叠层光伏供应链、先进光伏组件配套材料与装备为牵引,特设多个专场论坛,集中业界最为关心的热点话题做出充分探讨。东方日升300118)产品总监宋毅锋应邀出席大会,并在“光伏应用生态创新发展”分论坛环节,发表《异质结伏曦产业化进程和降本路线》主题演讲,重点分享了公司聚焦n型异质结技术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解读了成果对引领推动创新技术商业化落地、规模化量产的积极意义。

  作为立足宁海、辐射全球的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作为本次光伏会议”异质结(HJT)与叠层技术专场”的协办单位,为活动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并出席会议,与地方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专家以及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企业代表围绕“光伏发展应用规划”、“n型异质结技术”等主题展开深度交流。此外,作为本次会议的重磅环节之一,东方日升将作为见证嘉宾共同发布《2023—2024年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蓝皮书》,共同探讨新时期中国光伏产业发展机遇。

  未来,东方日升将持续聚焦技术创新,赋能光伏产业生态持续优化,巩固提升产业绿色价值,加深产业技术和产品在人们生产生活中的渗透率,推动社会经济加速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东方日升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4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7亿股,占流通A股28.9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8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