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 中央空调完成全冷链产品开发布局

2024-04-08 20:42:47 来源: 中证网
利好

  讯(记者万宇)4月8日,2024中国制冷展开幕,作为制冷行业龙头企业,格力电器000651)以“中央空调领军者,系统节能用格力”为主题亮相。格力电器在展会期间发布了超高效双级永磁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并介绍了格力中央空调在产销地预冷、冷链运输、零售终端等全冷链产品的开发布局。

  2024中国制冷展开幕当天,格力电器举办了“超高效双级永磁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发布会。据介绍,格力超高效双级永磁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搭载新型小压比高效转子型线、双级压比精准适配调控。首次实现中小冷量冷水机组能效新突破。双机头400RT机组COP达7.53,IPLV达10.52,较国标一级能效高29.9%,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公共建筑、轨道交通、节能改造等领域,荣获2024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理事长李江表示:“格力中央空调这次推出的超高效双级永磁变频螺杆冷水机组,是格力在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这不仅进一步巩固格力在中央空调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也使格力成为制造业具备新质生产力的杰出代表之一。”

  近年来,格力中央空调已完成全冷链产品的开发布局,从产销地预冷到冷链运输、再到零售终端,可满足各个用冷环节的需求。2024中国制冷展上,“格力冷链,商机无限”的主题凸显了格力冷冻冷藏拓展市场的决心,格力冷冻冷藏携集成式热氟融霜冷暖机组、光伏直驱变频热氟融霜制冷机组等产品亮相。

  面对行业制冷机组能效低、安全隐患多、工程粗制滥造、零配件选型复杂等问题,格力冷冻冷藏推出了绿色高效智能解决方案,已成功在食品、物流、医药、农业种植等各领域树立起大量样板,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围绕水果催熟、菌菇养殖、冬季恒温疫苗库等市场应用需求,格力电器推出集成式热氟融霜冷暖机组,系统运行稳定,高效节能,高度集成化。为助力生物医疗行业发展,格力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在降温速度、温度均匀性、温度波动度、耗电量等关键指标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大型医院、医药研发企业、科研机构、第三方检验机构。除此之外,格力超低温单机双级螺杆压缩机组能够广泛应用于大型屠宰加工项目,超低温速冻场景,顺应双碳目标下的节能环保趋势,精确应对使用需求。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格力电器
击败了74%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3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83亿股,占流通A股6.8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1.9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