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联环股份依巴斯汀口服溶液获生产批件

2024-04-08 21:29:14 来源: 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日前,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传来喜讯,江苏联环药业600513)股份有限公司依巴斯汀口服溶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药品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H20243410”。

  依巴斯汀是第二代H1受体组胺拮抗剂。本品对组胺H1受体的选择性比第一代H1受体拮抗剂更强,是一种选择性强、作用持续时间长的H1受体拮抗剂,适用于伴有或不伴有过敏性结膜炎的过敏性鼻炎(季节性和常年性)、慢性特发性荨麻疹的对症治疗。

  近年来,抗过敏性药物在国内销售快速增长,市场需求持续扩大,2022年,联环股份依巴斯汀片成功中选第七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此次依巴斯汀口服溶液获批,在丰富公司重点品种的剂型和品规的同时,进一步满足了儿童用药需求,弥补国内市场空白,将惠及更广泛的易过敏患者。

  未来,联环股份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高端研发人才,加速推进研发成果转化落地,持续优化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切实推动研发高效率、产品高质量,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实现“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联环药业
击败了8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1亿股,占流通A股42.3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28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