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赛集团InsightGPT文生视频大模型在广州海珠琶洲发布

2024-04-08 22:29:18 来源: 中证网
利好

  讯(记者万宇)4月7日,琶洲打造人工智能大模型应用示范区发布会在广州海珠琶洲举办。会上宣布广州市支持海珠区建设国内首个人工智能大模型应用示范区,市区三年总共投入超10亿元,从大模型硬件基础层、AI应用层以及数字经济人才侧等三个维度给予支持。会上集中发布海珠政务云脑大模型、唯品会“朝彻”大模型、因赛集团300781)InsightGPT文生视频大模型、蜜源社交电商智能导购AI大模型应用4个大模型项目。

  今年3月,《广州市支持海珠区建设人工智能大模型应用示范区实施方案》正式印发实施,这是国内首个聚焦行业大模型产业发展的方案。《实施方案》提出全力推动海珠区打造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模型应用示范区,力争到2026年,推动人工智能大模型在8个以上行业深度应用,推广典型应用场景不少于30个、选树标杆企业50家、储备算法超5000个,带动示范区主营业务收入超5000亿元,成为全国领先的应用示范高地、政策高地和人才高地。

  海珠区瞄准AI+新型工业化、游戏、时尚、营销、交通、医疗、政务、金融等行业大模型赛道,通过拓展权威榜单靶向招商、机构风投联动招商、应用场景合作招商等路径,加快推动一批掌握先进技术和成熟产品的企业率先开展行业大模型应用。截至目前,该区已有21个大模型应用项目落地。今年争取再引导10个以上完成大模型备案、20个以上完成算法备案、引育50个以上行业应用项目,形成集聚发展态势。

  据介绍,因赛集团InsightGPT已经成为一个多AI智能体框架,并整合了多个智能体来提升营销内容生成质量,不断扩大AI对营销领域的商业化赋能,满足各类品牌与中小商户多场景下的营销需求,以AIGC的创新驱动力为用户全面提升营销效率及效果。InsightGPT文生视频大模型正在上线文生视频营销应用产品“AI营销视频”,“AI营销视频”主要应用于品牌/服务/产品宣传、内容运营等场景,品牌运营方、内容创作者等人群,视频时长一般在数十秒,亦可支持1分钟以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因赛集团
击败了9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422.60万股,占流通A股29.8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7.0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