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奇: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7.60% 营收和净利润实现双增长

2024-04-09 10:23:28 来源: 中证网
利好

  讯(王珞)思特奇300608)4月8日晚间披露2023年度报告。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8.70亿元,同比增长4.38%;归母净利润2202.17万元,同比增长27.60%;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

  报告显示,2023年思特奇聚焦数字经济主航道,积极落实国家技术创新驱动战略,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增强高质量科技供给,面向电信运营商、企业和城市客户,持续研发投入,创新“技术+平台+数据+运营”模式,形成了一系列具有竞争力、原创和有市场的业务。

  主营业务方面,公司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核心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其中,软件开发收入5.54亿元,占营业收入的63.67%;技术服务收入3.14亿元,占营业收入的36.08%;商品销售收入0.02亿元,占营业收入的0.26%。

  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思特奇持续赋能贵州黔南州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建设并运营黔南数字技术底座,为政府部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抓手,组织本地交易市场、企业、居民、金融、人才服务网络,助力农民创业就业、促进农业产业发展,提升基层服务和组织能力,全面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和组织振兴。

  公司表示,2024年将继续创新驱动电信业新突破,在全国各城市积极实践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及应用生态,为我国产业与企业赋能数字化转型。公司将持续提升生产力与生产效率,提高产品竞争力与客户满意度,以更高的市场占有率,更好的业务增长为经营目标。把握行业趋势,借2024年网络中国、数字中国的发展东风,跟踪热点业务,加强业务合作,赢得更多市场机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思特奇
击败了4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115.53万股,占流通A股29.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5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