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股份】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

2024-04-09 10:27:11 来源: 联创股份官微 作者:联创

  第三十五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24中国制冷展”)于4月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馆)盛大启幕。此届制冷展以“数智赋能拓赛道 稳基强链促共赢”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6家参展商莅临展会,36个海外专业组织出席相关活动。

  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联创股份300343),证券代码300343),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山东华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经营的环保制冷剂生产企业,致力于环保含氟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对环境、社会和经济负责的方式,立志成为引领中国制冷剂发展方向的环保制冷剂供应商和应用服务专家。

  在本次制冷展上,联创股份氟材产品营销团队携含氟聚合物PVDF,二、三、四代主流制冷剂和发泡剂等闪耀登场,为参展观众和客户带来一场制冷行业的饕餮盛宴,联创股份展台(E3G27),宾至如归,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共享制冷剂行业未来发展新机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联创股份
击败了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843.87万股,占流通A股1.7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