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本化学与科迪华作深入交流

2024-04-09 11:26:42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周映彤

  据雅本化学300261)消息,4月8日,雅本化学董事长兼总经理蔡彤、董事兼副总经理王卓颖、副总经理林志刚博士等人前往科迪华展想广场,与科迪华全球农作物保护运营副总经理Ralph Ford、全球战略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总监Cesar Anzola、亚太区采购总监Martin Sng及多位科迪华中国区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科迪华一行人对雅本化学扎实的研发能力和配套设施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了持续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雅本化学
击败了2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7亿股,占流通A股28.4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2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