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电学部调研当升科技

2024-04-09 14:15:41 来源: 当升科技官微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电学部负责人、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行调研当升科技300073),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及产品技术布局规划情况,并围绕公司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当升科技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陈彦彬接待陪同。

  陈彦彬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布局及规划情况,特别分享了公司以专注于高比能电池关键材料前沿研究的新能源材料研究院、致力于成果转化与产品化开发的锂电新材料研究院、聚焦于工艺装备与智能制造技术开发的锂电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为基础的覆盖全业务领域、全流程、垂直一体化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情况。公司知识产权总监吴良策从平台保障、机制保障、人才保障以及取得成效等方面对公司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电学部负责人对当升科技技术研发及知识产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审协北京中心及电学部组织架构及业务范围等方面情况。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从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专利申请、专利导航、专利预警分析等具体业务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

  知识产权是衡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是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也是创新型企业建设的核心资产。后续,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的发展理念,贯彻知识产权强企战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高标准、高要求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运用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稿单位:知识产权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