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新标杆——苏美达辉伦通过挪威、意大利、瑞典三国EPD评估

2024-04-09 15:36:57 来源: 苏美达官微

  近日,苏美达600710)辉伦产品连续通过挪威、意大利、瑞典三国环境产品声明(EPD)评估,并顺利完成了在当地EPD系统的注册。这是苏美达辉伦在绿色能源领域的又一硕果,标志着其产品质量和环保属性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彰显了辉伦品牌低碳绿色和智能制造方面的技术实力与品牌声誉。

  环境产品声明(EPD)

  随着全球气候问题和ESG可持续发展议题趋热,各国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于披露碳足迹的呼声也日益高涨。环境产品声明(Environment Product Declaration,简称EPD)是基于ISO 14025《环境标志与声明-Ⅲ型环境声明-原则和程序》进行的一项国际公认的第三方验证发布的报告,以生命周期评价(Life Cycle Assessment,简称LCA)为基础,对光伏组件产品从原材料获取、生产、运输、安装以及最终的报废处理整个生命周期过程中的环境影响进行评价和披露,具有较高的科学性、权威性与国际认可度。

  生命周期评估

  苏美达辉伦光伏组件经过全生命周期评价,从多个维度评价产品全生命周期内的环境影响,最终顺利通过挪威、意大利、瑞典EPD平台的核查,并成功注册。EPD类似于可持续产品的“全流程生产标签”,包含全生命周期碳足迹等环境绩效,为客户的项目设计、绿色采购提供了权威的产品环保数据支持,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苏美达辉伦对环境友好的低碳实力和责任担当。

  苏美达辉伦多年来始终坚持绿色低碳的产品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低碳、高效、差异化的光伏产品和服务。作为绿色能源深耕者,苏美达辉伦可持续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歇。此前,苏美达辉伦已经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中国首张100%绿色能源消费认证证书、T V南德碳中和认证证书等,此次获得三国EPD认证证书,意味着我们在产品生态设计、碳足迹减排、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跨出了重要的一步,凸显了产品先进性与生态友好性,进一步提升了辉伦品牌在欧洲及全球市场的品牌竞争力。

  未来,苏美达辉伦将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实践道路,继续加大绿色低碳技术的创新与推广应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携手全球用户,打造共赢生态,构筑零碳未来,以实际行动助力“双碳”加速度。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苏美达
击败了3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9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29亿股,占流通A股71.1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3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