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调研中国长城

2024-04-09 15:43:32 来源: 中国长城官微

  近日,四川省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率考察团到访中国长城000066)旗下长城科技603897)调研,泸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斌达及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廖文彬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长城展厅、党建室和生产线,详细了解中国长城的发展历程、研发能力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对中国长城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廖文彬表示,四川长城作为中国长城在西部地区的重要智能制造基地,在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储备,为推动当地网信事业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期待中国长城自主计算产品投放宜宾市场,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创、共赢发展新格局。

  长城科技详细汇报了公司在科技创新、产业布局、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工作。未来,长城科技依托中国长城计算产品产业生态链优势,将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为西部地区网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长城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国长城
击败了6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10亿股,占流通A股47.9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7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