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博彦科技新增“数字经济”概念

2024-04-09 16:33: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4月9日,博彦科技002649)新增“数字经济”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2023年3月17日互动易:IT服务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致力于通过自身全面的综合服务能力,助力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创投、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百度概念、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腾讯概念、数字货币、深股通、抖音概念、ChatGPT概念、信创、AIGC概念、无人驾驶、融资融券、华为概念、华为鲲鹏、华为昇腾、数据要素、AI语料。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博彦科技
击败了6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51.53万股,占流通A股4.2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5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