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凯撒:公司下属联营企业广铁动餐因经营期限届满而终止经营

2024-04-09 16:41:12 来源: 财经网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宣布于2024年4月3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下属联营企业广州动车组餐饮有限公司终止经营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下属联营企业广州动车组餐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铁动餐”)因经营期限届满而终止经营,并授权子公司管理层推动清算程序。

  (*ST凯撒000796)公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ST凯撒
击败了6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15亿股,占流通A股53.0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23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