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威:收到厦门监管局警示函

2024-04-09 22:06:02 来源: 中证网
利空

  讯(记者罗京)4月9日晚间,金达威002626)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厦门监管局出具的《关于对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洪航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警示函显示,公司以前年度定期报告披露的相关财务指标不准确,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多条规定。公司财务总监洪航对此负有主要责任。厦门监管局决定对公司和洪航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根据《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办法》将相关情况记入诚信档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金达威
击败了55%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8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76亿股,占流通A股61.6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54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