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丰文化携众多新品、热卖产品亮相2024深圳玩具展

2024-04-10 08:47:38 来源: 实丰文化官微

  春潮带雨,万象皆新。在万众瞩目中,2024年4月8日至4月10日,实丰文化002862)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丰文化”)参加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为期三天的2024年深圳玩具展(实丰文化展位号:17E43)。本届展会共计有海内外超1400家玩具、母婴童、童车、授权及衍生品企业参展,总展位数超4900个,增幅超10%,再创历史新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实丰文化的智宠系列产品-企鹅嗡嗡在展会上荣获“2024年中外玩具大奖-年度网红产品奖"。这一奖项不仅是对企鹅嗡嗡产品设计和市场表现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们团队不懈努力的肯定。

  企鹅嗡嗡的外形结合了企鹅与蜜蜂的形象,除了独创敲击发出声响来演奏乐曲的功能来培养孩子乐感新体验外,还拥有丰富的早教益智内容和智能学舌功能,是孩子的启蒙小老师。其出众的颜值不仅吸引了宝爸宝妈,也得到了很多年轻人青睐,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走红,成为年度最受关注的玩具之一。我们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富有创意的玩具产品。

  在本次展会上,实丰文化展出了众多新品和热卖优质产品,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1

  智能玩具系列

  实丰文化带来了智宠系列的多款新品和热卖产品,包括新品小鹦鹉奇奇、智能飞飞象和跺脚鸭,热卖产品智能飞飞兔、企鹅嗡嗡、智能小怪兽等,以及近期备受瞩目的第二代低碳版龙宝戏猪。

  实丰文化致力于通过其独特的原创IP形象智能宠物系列,全方位促进儿童在成长过程中的智力发展、艺术修养、语言沟通和自我管理等关键能力的培养。这些智能宠物不仅拥有吸引人的外观和丰富的趣味性,更具备多样的技能,是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忠实伙伴和得力助手。

  作为公司的王牌产品线,智能宠物系列在过去几年中创造了众多备受欢迎的成功案例,目前已经推出了超过20个各具特色的家族成员。实丰文化始终秉承“点亮孩子的成长树”的使命,旨在为孩子们带来知识与欢乐的双重体验。

  2

  IP动漫系列

  除了推出结合智能技术和创意元素的智能宠物系列玩具,实丰文化还注重文化价值的传递,与知名IP如宝可梦、奶龙等的联名合作。在本次展会上,实丰文化展出了最新的三款宝可梦海滩派对主题场景玩具和可达鸭电动款玩具,以及令人期待的三款奶龙电动款玩具,引来众人围观,好评如潮。同时,公司也在积极开发与顶尖IP合作的更多新品,敬请期待!

  媒体采访

  实丰文化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包括专业的中外玩具网、深受欢迎的《婴鸣talk》节目以及影响力广泛的银柿财经等,都对实丰文化的展位进行了深入的采访和直播报道。

  结语

  实丰文化在2024年深圳玩具展上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示了我们在玩具行业的创新实力,也为我们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期待。我们期待这些新品能够尽快上市,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惊喜。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动态,一起见证玩具行业的未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实丰文化
击败了85%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71.05万股,占流通A股8.5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31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