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化纤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3.8亿元

2024-04-10 12:42:18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磊

  4月9日,新乡化纤000949)披露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注册稿)。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年产10万吨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三期工程、年产一万吨生物质纤维素纤维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年产10万吨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三期工程旨在通过建成国内颇具规模的差别化超细旦氨纶纤维生产基地,将“白鹭”牌氨纶打造成国内氨纶行业高质量产品品牌之一,同时扩大差别化氨纶纤维产品占比,提高公司在差别化氨纶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

  年产一万吨生物质纤维素纤维项目旨在通过在新疆建成西北地区颇具规模的再生纤维素纤维生产基地,充分利用当地的原材料供应、能源及配套、交通物流、客户挖掘、政策落实等方面的产业优势,优化公司产业布局,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生物质纤维素长丝领域的市场地位,项目总投资72603.48万元。(王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新乡化纤
击败了25%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35亿股,占流通A股45.2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3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