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4台!博林特“超级”电梯服务印度孟买地铁,见证中国民族品牌硬实力

2024-04-10 14:21:19 来源: 沈阳远大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远大集团

  随着印度孟买地铁3号线建设的深入推进,远大智能002689)博林特电梯再次迎来生产高峰。近日,博林特工厂正全力以赴,为孟买地铁3号线新增的4台超级扶梯进行精细制造,以确保这些高科技产品能够按时交付并投入使用。

  据悉,新增的4台扶梯与先前成功安装在孟买国际机场站的4台扶梯同属一款,均为提升高度达19.15米的超级扶梯。这一高度不仅创下了印度全国之最,更彰显了博林特电梯在重载公交型扶梯领域的卓越实力。每台扶梯全长近43米,乘坐时最快仅需一分钟即可抵达相当于6层楼的高度,其运力更是惊人,最大可达7300人/小时。

  此次新增的扶梯同样配备了星角加变频系统、再生发电装置以及先进的预维护故障诊断系统和远程监控系统,确保扶梯在运行过程中的安全、稳定与高效。

  博林特电梯对于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对技术创新的不断追求,使得其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广泛赞誉。

  孟买地铁3号线作为印度首条全地下地铁线路,其建设意义重大。该线路连接着孟买最繁忙和最拥挤的地区,全长33.5公里,共设27个地铁站,将极大地缓解孟买的交通压力,提升城市的交通效率。

  而博林特电梯为该项目提供的93台乘客电梯和190台重载扶梯,无疑是孟买地铁3号线建设中的一大亮点。

  此次新增的4台超级扶梯,将进一步提升孟买地铁3号线的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这些扶梯不仅将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更将成为孟买地铁的一张名片,展示着中国制造的卓越品质和技术实力。

  轨道交通客流输送是现代城市化发展的重要“消化系统”。博林特电梯作为民族品牌电梯的佼佼者,电梯全生命周期管理专家,在智慧轨道交通项目上,凭借过硬的实力,受到了市场的充分关注,为全球等多个轨道交通项目提供轨道交通电梯配套方案。

  博林特电梯将继续完善深化轨道交通客流解决方案,将发挥博林特电梯在重型公共扶手梯、直梯板块的综合配套优势,将产品高强度、载重高、使用寿命强等特点,持续为轨道交通提供各类型轨交客流解决方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远大智能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58亿股,占流通A股53.5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3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