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源获批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

2024-04-10 16:35:27 来源: 动力源官微 作者:动力源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23年度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拟认定名单,根据《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要求,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信用审查等环节,北京动力源600405)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力源”)成功入选,成为新一批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

  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设计创新力强、业绩突出、发展水平领先的工业设计机构。此次获批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认定,是有关部门对动力源设计能力及所取得创新成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动力源未来持续研发创新的一种鼓舞和激励。

  动力源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依托风冷和液冷充电模块在防护等级和功率密度方面的技术优势,全面布局电动汽车领域充换电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构建以充换电设备为主体,充电场站建设方案和模块板卡配套解决方案为两翼的电动汽车充换电产品体系,为充换电运营企业、充电桩制造企业、交通基建投建企业、物业商业服务企业等提供绿色出行一体化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动力源
击败了65%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81.62万股,占流通A股0.6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2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